close

Hello,我是ROSE!

這次是第一次體驗buty美妝體驗盒,超興奮的!

之前就常聽國外的好朋友說美妝體驗盒在外國其實很流行,只是花一點錢就能體驗到各種不同的商品,

現在終於換我體驗到了 ⁽⁽٩(๑˃̶͈̀ ᗨ ˂̶͈́)۶⁾⁾

不得不說,收到的時候質感Hen~好

很像收禮物的感覺💗

女生如果想要體驗每個月都收到禮物的感覺可以去訂購一下buty美妝體驗盒

收到的時候心情會好上一整天💗

拆開後第一眼會看到的是這個月的美妝保養品介紹卡

Butybox很貼心,怕大家拿到自己不喜歡的,

所以大家可以在當月的時候先上Butybox官網觀看本月商品有沒有自己喜歡的或想嘗試的

再去下單做體驗。

而這個月對我來說真的是很超值

因為有我一直很想買的Maybelline 雙霜對對絲絨眼影棒(尖叫)

還有我最近的愛將肌膚的萬用膏-理膚寶水B5跟我也很喜歡的雅漾!!

其他像是眉筆、洗髮精跟沐浴乳也都非常實用,整個就是挖到寶的感覺(ノ>ω<)ノ

而且這個美妝盒真的很用心的在包裝

真的很懂少女心~~

隨便拍照都好有質感

這個月裡面的商品有

● 理膚寶水La Roche-Posay - B5全面修復霜 [15ml]

● 雅漾Avène - 24H玻尿酸保濕精華露/24H全效活泉保濕精[25ml+5ml]

● 蕾亞專業彩妝RH'EA Professional Cosmetics-自然恆采眉筆(灰黑)[正貨]

● 伊絲婷Elastine - 輕甜花語奢華香水洗髮精[200ml]

● 麗仕LUX - 植萃香水沐浴露(清新小蒼蘭)[100g]

● 媚比琳Maybelline - 雙霜對對絲絨眼影棒(粉紅香檳)[正貨]

 

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

皮膚科醫師指定推薦NO.1品牌

也是我最近的愛將!

我的粉絲們都知道前陣子我的皮膚不太好,都是靠他來幫我修復的><

由於這次的是體驗品,所以ml數跟開口都比較小一點

正品的話是

100ML - $850

450ML - $450

 

 

質地是比較黏稠一點,很保濕

如果還在觀望的建議可以買這種體驗品試試看喔~

延伸閱讀 ( 肌膚保養|肌膚的萬用膏 × 理膚寶水(La Roche-Posay) B5 全面修復霜 )

 

雅漾 24H玻尿酸保濕精華露(右)+24H全效活泉保濕精華(左)

我自己本身就有在使用雅漾活泉水,所以對於雅漾的商品有很大的信心

可以信心滿滿的介紹給妳們XD

 

也因為是體驗品,所以ML數比較小

正品的話是

24H玻尿酸保濕精華露 200ML - $1280

24H全效活泉保濕精華   30ML -$1580

我的肌膚是混合性偏油,所以對於這種很清爽的質地都愛不釋手

這款24H玻尿酸保濕精華露是新產品,可以增加肌膚保水力

質地清爽不黏膩也滿快速吸收的!

如果有買大ML數,用來濕敷一定非常棒!

雅漾24H全效活泉保濕精華

可以深層補水,長效保濕,我用完24H玻尿酸保濕精華露後接著使用他,

隔天起床摸起來滑滑的,皮膚感覺變得比較柔嫩好摸💗

質地是比較水感一點,也很清爽好吸收。

上網一查後發現,原來【雅漾 24H全效活泉保濕系列】

是2018歐洲藥妝臉部保濕產品銷售冠軍,還同時擁有全台700位醫師推薦!

覺得正品太貴不管立刻下手的,就先來試試體驗品吧😍

蕾亞專業彩妝 自然恆采眉筆(灰黑)

他有三個顏色,這次體驗的是灰黑色

RH'EA, 蕾亞專業彩妝RH'EA, 蕾亞, 蕾亞彩妝, 自然恆采眉筆, 蕾亞專業彩妝RH'EA推薦, 眉筆推薦, 旋轉眉筆推薦, 蕾亞專業彩妝RH'EA門市, 蕾亞專業彩妝RH'EA櫃點, 蕾亞專業彩妝RH'EA網購, 蕾亞專業彩妝RH'EA哪裡買, 蕾亞專業彩妝RH'EA台灣, 蕾亞專業彩妝RH'EA試用, 試用, 體驗

 

通常眉毛都會依據髮色下去做搭配,有時候會依據妝容

我自己平常是依據髮色搭配的,所以一般都是使用淺棕色

這次第一次使用灰黑色!感覺很新鮮,很像不同人XD

 

 

因為我本身眉毛就很濃

所以淡淡的畫一下再暈開顏色就很夠了!

顏色也滿持久的,我一整天在外面走跳也都沒有掉色

唯一要注意的是像我這樣粗魯的女生

第一筆下手的時候太用力 不小心用斷了இдஇ

 

不小心用斷了也不必擔心!

妳看他-非、常、長 XD

 

刷頭也很舒服,不會刺刺的

 

伊絲婷Elastine - 輕甜花語奢華香水洗髮精

 

這個香味很、可、以!

喜歡花香的一定會很喜歡這款洗髮精,

洗完後吹乾頭髮就會有淡淡的花香味,前段會先是玫瑰、黑醋栗味,

中段會飄出黑加侖、佛手柑,尾段是麝香、龍涎香

是不是很像香水>_<

 

 

這種從頭髮飄出來的香味,更自然、更討人喜歡呢!

而且還無添加矽靈!使用完我立刻去買正品了XD

 

正品200ML才$299!

我還不買爆嗎XDDD

 

 

歐歐歐跟大家分享,我很喜歡泡泡,所以我就特別還拿去打泡

結果只是一點點就打出超多又綿密的泡泡

對他又再加分了😍

 

麗仕LUX - 植萃香水沐浴露 ( 清新小蒼蘭 )

小蒼蘭!這不是大家都愛的小蒼蘭味嗎~~~~~~~~

麗仕這招真的太過分惹!

我的沐浴乳本身就是使用麗仕的

因為麗仕的沐浴乳都很香~尤其是玫瑰味,大愛哈哈

但是!這次這個小蒼蘭整個迷惑我的心

他的味道是小蒼蘭又帶點柑橘味

洗完身體後也不乾澀,

而且很棒的是他們使用100%可回收瓶身

其中25%還是可回收塑料做成

超級加分!

 

我一樣把他拿來打泡XD

也能打出很綿密的泡泡~~~~~~

泡泡浴的時候就能好好用上了耶👍

 

 

媚比琳Maybelline - 雙霜對對絲絨眼影棒(粉紅香檳)

我最期待的一樣!因為我真的很懶XD

那時候看到有人分享就很心動,感覺早上出門可以因為眼影的關係多睡幾分鐘XDDD

 

一樣有滿厚的質量,可以使用很久~

 

 

左圖是畫一次,淡淡的,珠光很細緻

右圖是畫了兩次,比較顯色一點

 

 

再來是畫了三次,比較符合我喜歡的妝感

最後,我這次拍照的眼妝都是用這支眼影筆畫出來的喔!

很精緻自然,我用亮的部分來畫臥蠶,也很適合💗

 

 

10月的美妝盒真得超乎我的想像

跟我一樣有強烈好奇心的、喜歡體驗的

推薦妳們去體驗看看💗

 

Butybox美妝體驗盒

Butybox粉絲專頁

 

 

♡ 本文與Butybox合作 ♡

 

arrow
arrow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