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25

Hello,我是蘿絲。

身邊的朋友都知道我是個拼命三郎(ノ>ω<)ノ

尤其是最近開始忙於自己的品牌上市,更是常常跟廠商討論到很晚

隔天一早起床接著要跑其他客戶、開會討論

氣色常常很不好,有時候還會沒有精神...

還好遇上了 BHK's 璨研維他命B群+鐵錠

IMG_2136

因為自己也過了25歲,對於身體健康也越來越重視

看了相關文章後發現

B群中的B6可以增進神經系統的健康,B3(又名菸鹼酸)可增進皮膚、神經系統、黏膜及消化系統 的健康。B12則有助於紅血球的形成。可以幫助增強體力、精神旺盛。

對我來說真的非常需要阿(尖叫)

很適合我們這種工作比較耗腦力、體力以及常常要面對緊張況狀(討M的客人)的族群

S__33218571

BHK's 璨研維他命B群+鐵錠

除了是B群外還含有鐵

女生因為每個月的月經,因此缺鐵的頻率比較高

如果剛好那個來又熬夜睡不好,那麼氣色真的很容易不好

適當的補充鐵質很重要。

S__33218567

他還有一點很厲害,使用世界專利甘胺酸亞鐵

吸收率是一般鐵劑的4.5倍!

而且這個特殊速崩錠能夠快速吸收,快速補給一整天需要的活力

每天只要吃一顆,就能維持你的粉嫩好氣色💗

S__33218570

對我來說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在於

我不用吃B群又要吃鐵碇

只要吃一顆BHK's 璨研維他命B群+鐵錠 就能一次都補充到🥰

好適合我這種又懶又愛漂亮的人🥰🥰🥰

S__33251334

我真的連續紮紮實實的吃了一個月

上面這張是我完全素顏的照片!真的越來越喜歡自己素顏的樣子(比前面有化妝還喜歡)

連胖子都覺得很驚豔😍

IMG_2124

外在的美麗我們要靠自己努力

內在的美麗可以藉由BHK's幫助我們😘

 

 
 
 
 

以上是我這次的使用心得

希望對於想購買的你 能有所幫助♥

如果有問題 歡迎加我IG 或留言讓我知道喔~

♡ 本文與BHK's合作 ♡

 

 

arrow
arrow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