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Hello,大家好,我是蘿絲。

前陣子迷上了天然精油,每天都要狠狠地吸上一口(笑),從那之後就對天然的東西很感興趣

今天就來開箱這一個 歐系保養品牌 「Erbaflor義大利・安爾芙柔

有關注我的都知道,我其實滿在意商品包裝的,我覺得這是購物體驗與品牌形象的一環,

過度包裝不行、沒有包裝也不行,我就是這麼的嚴格!🤣

安爾芙柔的包裝很質樸,簡單的牛皮紙盒印上Logo

沒有過度的包裝,也充分的表現出他們的品牌形象

02

雖然大家可能對安爾芙柔比較陌生,可是安爾芙柔已經在義大利深耕70多年

陸續研發出近600種天然保養品、家用植萃療方、精華油等等。

而且安爾芙柔是身為義大利少數仍採古法製程、傳統配方的品牌

為了就是能將這些萃取自大自然的恩典,傳遞給我們

03

這次我收到了玫瑰銀毛椴平衡露綠茶平衡潔面乳

打開盒子的時候其實就能聞到一股淡淡的很自然的植物香味,很舒服、很療癒💗

04

還有三個旅行用的小包裝(由左至右)分別是蘭花沐浴露、聖誕玫瑰身體保濕乳液、洋甘菊洗髮露

06

先從綠茶平衡潔面乳介紹起,包裝是塑膠的軟瓶

07

背面很貼心的有標示告訴你怎麼使用以及適合的肌膚

我本身是T字部位偏油,雙頰敏感偏乾的肌膚

所以洗臉的產品我還滿挑的

09

有綠茶香氣,很清爽很好聞

成分蘊含綠茶和乳酸等萃取精華,

綠茶具有調理油脂分泌、緊緻肌膚及改善痘痘、粉刺及毛孔粗大的效果

乳酸則是可以去角質、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恢復肌膚原有的透亮光澤

適合油性或混合性肌膚的日常臉部清潔

( 以下的照片全素顏、完全無修圖 )

S__40099850

我故意在我臉上畫一點BB霜 (這樣洗起來比較清楚),來測試給大家看

近看可以看到我的毛孔有點大,再加上還有一些粉刺> <

10-01

然後我將綠茶平衡潔面乳用打泡器 打泡,均勻抹在臉上,

11-01

我先用濕布擦掉後再去沖洗乾淨,從右圖可以明顯看到

髒污以及殘留的妝都被洗掉了!

而且在清潔的同時,還能增進肌膚保溼度維持肌膚皮脂及水份的自然平衡

12-01

洗完後臉不會崩崩的,有種毛孔都被清乾淨

臉上的毛孔都張開呼吸的感覺,很舒服~

而且我覺得還有鎮定的作用,原本臉上有些紅紅的小痘痘,有變得比較不紅,比較小

S__73498630

喜歡天然、自然感的,一定會很喜歡這瓶綠茶平衡潔面乳

很純粹、使用起來皮膚不會感到任何一點負擔

05

洗臉完後,接著是使用玫瑰銀毛椴平衡露

我真的是超愛玫瑰的任何產品(尖叫)

所以我是滿心期待得使用他!

IMG_7040

質地是輕透的水狀,有很淡的橘黃色

成份蘊含保加利亞玫瑰、銀毛椴花蕾及德國洋甘菊等萃取精華 並且不含酒精

有恢復肌膚光彩,並維持油脂平衡的效果

而且銀毛椴花蕾還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延緩肌膚老化,使皮膚細滑有彈性

德國洋甘菊則是有鎮定肌膚的效果,可舒緩皮膚過敏的狀況

根本超級適合我啊!!

怕皮膚老、T字容易油、兩頰乾又容易敏感

玫瑰銀毛椴平衡露根本就是我的菜😍

13-01

以上是我連續使用綠茶平衡潔面乳+玫瑰銀毛椴平衡露的效果

基本上我早晚洗完臉之後就會先拍上一層玫瑰銀毛椴平衡露

晚上睡前會再濕敷一次 ( 拍一層+濕敷一層 )

在使用第一天得當下,其實沒有太大的感覺,只是覺得味道很療癒很天然,

直到隔天早上起床發現原本都繪出油的臉,明顯出油量減少了!

一直到的14天,連胖子都有說我的臉有越來越亮,皮膚也變得比較健康的感覺

這段期間我的皮膚狀況慢慢得越來越穩定,這瓶平衡露一直很溫和在幫我補水。

S__73498628

就連上妝後原本在中午就會浮粉的我,現在直到下午才會有輕微浮粉喔!

S__73498631

使用保養品一定要有耐心,現在的人講究快

但太快速的東西,裡面的成份反而讓人心慌

Erbaflor義大利・安爾芙柔的產品講究天然、無添加多餘的人工配方

讓你的皮膚在最自然無負擔的狀況下,越變越好

讓保養過程也能是一種療癒💗

 

以上是我的心得分享

歡迎大家有問題可以和我一起討論或IG分享喔~

Erbaflor義大利・安爾芙柔

官網:www.erbaflor.com.tw

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ErbaflorTaiwan

綠茶平衡潔面乳:https://www.erbaflor.com.tw/product/0490bb5b-20f0-4461-ac9e-66a621371f5a

玫瑰銀毛椴平衡露:https://www.erbaflor.com.tw/product/d4411063-bca7-462e-8131-fb009019e8a1

 

♡ 本文與安爾芙柔合作 ♡

 

arrow
arrow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