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baflor義大利.安爾芙柔-蘿絲麵-01.jpg

Hello,大家好,我是蘿絲

連續上了兩個月的皮拉提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運動的好處!

我自己本身沒有特別愛運動,不過為了維持身體健康、雕塑身材以及能吃下更多的美食

因此至少會保持每週一次的皮拉提斯課程

Erbaflor義大利.安爾芙柔-蘿絲麵05.jpg

而在運動前,我會先抹上Erbaflor義大利.安爾芙柔運動前草本暖身按摩霜

Erbaflor義大利.安爾芙柔-運動舒緩02.JPG

為什麼要先抹暖身按摩霜呢?

 

因為在運動前我們的肌肉都是很緊繃的,在還沒暖身的情況下運動很容易造成肌肉損傷

所以我習慣在運動前先抹上暖身按摩霜,來舒緩我運動前的肌肉緊繃

大概2-3分鐘內就能感受到肌肉有熱起來!(因體質與使用習慣不同,可能會有些微差異)

Erbaflor義大利.安爾芙柔-運動舒緩06.JPG

質地有點像膏狀,聞的到很療癒的草本味,含薄荷、佛手柑、山金車、七葉樹等植粹精華

每次上課的當下,我都會眼神死+超痛苦的想說我怎麼在這裡

自從抹了暖身按摩霜後,雖然運動中的痛苦還是有XD

減輕了倦怠感,也因為有減輕了倦怠感,運動的時間與強度就能持續更久一點

Erbaflor義大利.安爾芙柔-運動舒緩-01.JPG

剛抹的幾下會有點白,記得均勻塗完,塗到白色不見就好了。

運動過程中,有塗上暖身霜真的很有感

以前可能要10分鐘才會開始感覺到身體開始有發熱,現在大概3分鐘就有感了!!(因體質與使用習慣不同,可能會有些微差異)

感覺1小時的運動,有1小時半的回饋🔥🔥🔥

Erbaflor義大利.安爾芙柔-蘿絲麵04.jpg

運動完後,洗完澡,我會接著塗上草本舒緩按摩油

Erbaflor義大利.安爾芙柔-運動舒緩01.JPG

Erbaflor義大利.安爾芙柔-運動後草本舒緩按摩油-01.jpg

油狀質地,含檸檬香蜂草、薰衣草、迷迭香、法國薔薇等植粹精華

一樣聞起來很療癒、放鬆

Erbaflor義大利.安爾芙柔-蘿絲麵02.jpg

我會邊擦的時候邊按摩,不但可以舒緩運動後的肌肉緊繃及不舒服

還可以保養因運動造成的乾燥皮膚,促進新陳代謝,晚上也會比較好入眠,提升睡眠品質(這超~重要!)

Erbaflor義大利.安爾芙柔-蘿絲麵01.jpg

因為上了皮拉提斯課程加上擦了Erbaflor義大利.安爾芙柔的運動按摩霜與舒緩油

我原本的假胯寬,肉眼可見的有變小了!!真的!!

身邊的朋友都因為這樣被我推坑哈哈

Erbaflor義大利.安爾芙柔-運動舒緩.JPG

不論是做怎樣的運動,都要選擇適合的產品

就能讓運動成為你日常裡的美好時光並且事半功倍!

Erbaflor義大利.安爾芙柔的產品不含西藥不含類固醇,就很適合使用👍

 

以上是我的真實使用狀況與分享

運動帶給我很多的信心與成就感,期望你們也能一起開始運動😍

歡迎大家有問題可以和我一起討論或IG分享喔~

 

Erbaflor義大利・安爾芙柔

 

📣輸入我的優惠碼 ROSE001 有9折優惠📣

 

官網:https://www.erbaflor.com.tw/

 

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ErbaflorTaiwan

 

運動前草本暖身按摩霜:https://www.erbaflor.com.tw/product/6a1ad922-0ff4-4a98-9cc1-d056ac3b6196

 

運動後草本舒緩按摩油:https://www.erbaflor.com.tw/product/57c13b38-26d1-4d39-8d34-c96fc96b7ff8

 

 

♡ 本文與安爾芙柔合作 ♡

 

arrow
arrow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