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baflor義大利.安爾芙柔_開箱

Hello大家好,我是蘿絲麵

 

疫情在家的各位有沒有趁機好好保養自己呢?

就算宅在家躲疫情也要顧好氣色與膚質,突然開視訊會議才不會驚慌

畢竟在鏡頭裡,所有的瑕疵都躲不過阿!!ಠ_ಠ

來跟妳們分享一下我在疫情期間與我的肌膚深度保養的品牌

Erbaflor義大利.安爾芙柔| 平凡生活中的自然

Erbaflor義大利.安爾芙柔

我很喜歡簡單、天然、植粹花香的保養品,這個品牌Erbaflor義大利.安爾芙柔

也是我介紹的第三次,由此可知我對他的喜歡💗

不囉嗦,直接來看我使用2星期的心得分享

Erbaflor義大利.安爾芙柔_洋甘菊活膚露

洋甘菊活膚露

蘊含洋甘菊萃取精華,不含酒精,保留簡單、原始的植粹香味與成分

可以舒緩、調理肌膚的乾癢、敏感與不舒服

保養的第一步就是要先穩定膚況

選擇無防腐劑、無香料、無酒精等添加物的保養品很重要

Erbaflor義大利.安爾芙柔_洋甘菊活膚露_質地

質地是水狀的淡黃色液體,有淡淡的花香

Erbaflor義大利.安爾芙柔_洋甘菊活膚露_開口

他的瓶口我覺得很貼心,像我就是一個很容易手滑 「啊!倒太多」的人

這個瓶口設計不會一次倒出來很多,能讓你控制使用量

讚讚👍👍

Erbaflor義大利.安爾芙柔_洋甘菊活膚露_使用01

清潔完臉部後,就可以直接輕輕地拍上臉部皮膚以及脖子

通常我都會輕拍個2-3次,確認完全吸收了

有時候也會拿來濕敷,濕敷效果更好!

Erbaflor義大利.安爾芙柔_洋甘菊活膚露_使用02-01

我很喜歡拍完後的感覺,

摸起來嫩嫩的、ㄉㄨㄞㄉㄨㄞ的

不過使用這種天然的保養品真的要有耐心,

會讓你每一天都覺得皮膚有進步一點點,一天比一天慢慢得更漂亮、更精緻

Erbaflor安爾芙柔_洋甘菊活膚露

Erbaflor安爾芙柔_洋甘菊活膚露01

底打好,後面的保養與上妝就會比較輕鬆,

持妝效果也會比較久喔!

Erbaflor_安爾芙柔_蜂膠淨顏礦泥膜

而在家除了盡情的素顏讓肌膚毛孔深呼吸外,

記得要深入毛孔將多餘油脂與髒污都清理乾淨,才能讓你的肌膚更透亮

這時候就可以使用這款蜂膠淨顏礦泥膜

Erbaflor安爾芙柔_蜂膠淨顏礦泥膜

適合油性/混合性肌膚 使用

選用高嶺土成分

吸附深層髒汙、油脂的同時也需要緊緻毛孔以及抗菌植物成分來溫和的保護肌膚

Erbaflor安爾芙柔_蜂膠泥膜_質地-01

質地就像這樣滑順好推,輕輕鬆鬆就能塗好

沒有特別強烈的香味,只有淡淡的清香

Erbaflor_安爾芙柔_蜂膠淨顏礦泥膜_使用01-01

特別只試半邊臉給大家看差異,

我習慣基本清洗完臉後塗上泥膜,我對我的臉可是很奢華的

所以都會非常大方地、大量的、不客氣地塗上去哈哈,除此之外還會帶到脖子(脖子的保養也很重要!)

接著手機滑個10分鐘後就可以直接洗掉

Erbaflor_安爾芙柔_蜂膠淨顏礦泥膜_使用03-01

你們看!

我的右邊臉直接提亮!而且毛孔也變小變細緻

而且使用完後臉部會有滑滑的感覺

那是安爾芙柔產品特有的保護層!所以不用擔心會過度清潔傷害到皮膚~

為肌膚達到油水平衡,建議大家每週使用2-3次喔

Erbaflor_安爾芙柔_使用02-01

最後我將洋甘菊活膚露拍上,完整整個肌膚保養流程

整個臉部的毛孔感覺都在呼吸,很舒服,

雖然目前還能看到一點點的毛孔,但是只要堅持保養一定能打造彈潤透亮的好膚質

我們一起努力!

底打好,就算素顏也能當美女🥰🥰🥰

Erbaflor義大利_安爾芙柔_蜂膠淨顏礦泥膜

以上是我的真實使用狀況與分享

歡迎大家有問題可以和我一起討論或IG分享喔~

Erbaflor義大利・安爾芙柔

📣輸入我的優惠碼 ROSE002 有9折優惠📣

 

官網:https://www.erbaflor.com.tw/

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ErbaflorTaiwan

洋甘菊活膚露: https://www.erbaflor.com.tw/product/89ce7857-59d7-4369-9701-842bd2d3ece8

蜂膠淨顏礦泥膜: https://www.erbaflor.com.tw/product/7298e98c-613f-444c-be95-6a890ce8e604

 

 

♡ 本文與安爾芙柔合作 ♡

arrow
arrow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