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5全面修復系列

Hello,我是蘿絲麵。

疫情降級後,大家的皮膚是否安好呢😂

先說說我的,因為好想做臉,

就任意選擇了一家,導致臉過敏+留了痘疤...

看了皮膚科醫生後,他跟我推薦了理膚寶水!

真的是皮膚科醫生指定推薦NO.1

身為理膚寶水的愛用一員,真的自己與有榮焉(?)🤣

B5全面修復保濕化妝水

先從化妝水開始,

B5全面修復保濕化妝水

擁有三大明星成分

  1. 高濃度5%維生素原B5:舒緩皮膚不適、提升修復品質 
  2. 95%純度積雪草苷:強化皮膚屏障
  3. APF理膚寶水溫泉萃取因子:幫助平衡皮膚微生態、預防重複發生皮膚問題

B5全面修復保濕化妝水質地

質地就像水一樣,沒有什麼特別不好聞的味道

有時候比較懶一點,我會直接 用雙手輕輕按壓全臉 ,很快就吸收而且清爽不會黏膩

S__74801191

比較有時間或是肌膚比較穩定的時候,就會這樣用化妝棉-順著肌膚紋理並且輕柔的擦

但是如果你目前泛紅、肌膚比較脆弱的狀況,就直接拍上化妝水就好

不建議再額外使用化妝棉喔!

S__74801190

一開始比較嚴重的時候,我會濕敷鎮定一下我的肌膚

化妝水使用完後接著我會使用全面修復霜

B5全面修復霜

Hello?有人不認識全面修復霜嗎?我之前也有介紹過一次( 請點 )

那時候在我的IG還造成轟動 (有興趣看評論也可以去我IG看~)

理膚寶水真實推薦

好多爸爸媽媽都喜歡,說根本就是「寶寶的萬用膏」

寶寶都能使用了,那成人臉部更不用說了啊!

在第一次接觸後我真的整個愛上

S__74801198

B5全面修復霜

一樣擁有三大明星成分

  1. 高濃度5%維生素原B5:舒緩皮膚不適、提升修復品質改善
  2. 積雪草苷:加速修復速度
  3. 雪亞脂:保濕成分、補充皮膚必須的脂肪酸

B5全面修復霜-質地

質地滋潤保濕,不會感覺到黏膩

B5全面修復霜使用

成分都很簡單,所以才會肌膚沒有負擔,敏感肌等任何膚質都可以安心使用💗

想跟大家分享一個小撇步

上妝前如果覺得皮膚很乾,可以先厚厚的擦一層全面修復霜

大概敷個5分鐘再用化妝棉擦掉

臉會很滋潤很保濕喔!而且還會亮好幾階,上妝後也比較服貼👍

理膚寶水使用對比-01-01

這是我連續使用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系列的狀況

未使用前真的臉很可怕,皮膚泛紅又有痘疤 (以後不隨便做臉嗚嗚)

使用第三天的時候就有明顯改善, 極速修復超有感!

第七天的時候改善狀況更明顯,紅腫狀況已經不見,痘疤變淡甚至消失

B5全面修復

B5全面修復霜放包包

一條40m,非常好攜帶

現在出門我都會帶著他!

理膚寶水-B5修復霜

B5全面修復全系列合拍

以上是我這次使用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系列的使用心得

希望對於想購買的你 能有所幫助♥

 

現在還可以趁著蝦皮99購物節優惠購入

活動也能買到超可愛的B5全面修復霜寶可夢特別組合

🛒蝦皮99超級購物節:https://reurl.cc/XW7eb3

 

如果有問題 歡迎加我IG 或留言讓我知道喔~

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系列

 

arrow
arrow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