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情緒淹沒

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早上面對客戶、同事與家人總能笑得燦爛、活潑且充滿元氣的面對每一個需要的挑戰。
但當夜深人靜時,壓力與焦慮就像海浪一樣,一陣一陣的要將你淹沒。

我試過很多種紓壓、占卜或算命的方式
去找尋我想要的答案

其實皆有一定的效果,不過現在我想跟妳們分享一個新奇的地方

BLU JOURNEY 紫藍光旅 又稱 藍屋

療癒-藍屋

目錄

-什麼是紫藍光旅(藍屋)?

-藍屋(BLU JOURNEY 紫藍光旅)的介紹

-我在藍屋的體驗

-藍屋的資訊

什麼是藍屋(BLU JOURNEY 紫藍光旅)呢?

藍屋是一項專利技術,

目前全球僅有22座,幸運的我們,就能體驗到其中一座!

他能讓你暫時與外在事物隔絕並將你包覆在輕柔的紫外線光裡,

你的大腦無需對外界刺激做出反應,

因此你的心智便能全然放鬆、跳出框架地自由聯想,

或是保持在放鬆且心無旁鶩的專注狀態。

許多人已運用藍屋體驗去探索他們更深層次的創意。

 

藍屋(BLU JOURNEY 紫藍光旅)的介紹

藍屋-紫藍光旅

在藍屋內有許多鏡子與紫外光線,你會躺在正中間的床上,可以帶自己習慣的枕頭或被子

同時工作人員也會請你去挑選你所喜歡的音樂

一起沐浴在這樣的空間內

你可以在裡面享受20分鐘的獨處空間,

每個人能在裡面收穫到的東西都不同,

有些人能獲得身心健康的改善、緩解心理壓力及焦慮或是提升創造力與專注力。

也有可能你就只會單純的睡上一覺,他能穰你深度的放鬆

我覺得晚上容易失眠或者睡不好的人也滿適合來試試看的。

藍屋的水

藍屋內的水可以飲用,我覺得特別的甜、特別的好喝😍

原本我一天都只上兩次廁所的,那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喝了藍屋的水

跑了好幾次,感覺代謝變得比較好

紫藍光旅-調頻室

在藍屋享受完20分鐘的療癒後,接著會到調頻室

這個空間是僅有台灣才有!

你可以躺在舒適的沙發椅上繼續接收宇宙給你的訊息或是繼續休息,

會有大自然的音樂(流水 、蟲鳴青蛙叫聲)陪伴著你,依然是很放鬆與舒服的環境

調頻室

調頻室開燈後的樣子,沙發床很舒適、還有放鬆的精油香氛與毛毯可以蓋 (你也可以帶自己的過去)

五芒星

沙發床的對面,是五芒星接地。

藍屋內有很多星星!喜歡星星的朋友們可以找找

牆壁上也有小巧思,這個部分就不公布,讓大家去的時候自己去發現💗


我在紫藍光旅的體驗

這次是我第二次去體驗,

在躺進去的時候,我很專注在我想實現的東西

感情上的豐盛、物質上的豐盛、生活上的豐盛

我一直在腦中想著這三個詞,很認真的想

 

我想要在家人與伴侶的感情上能夠更好

想要在物質上能獲得我想要的東西

不僅僅只是賺到很多錢,

我還想要在生活上能夠多采多姿,不是只有賺錢的生活

 

在我專注在這三個詞的過程中,我的意識突然被抽走了!

有點難以形容這個感覺,就像是空了一樣,突然不知道自己去了哪裡

置身在宇宙

等我開始有意識的時候,我發現我很像置身在宇宙中

很安心、平和的感覺,可以說是充滿了安全感

然後我看到了一些數字

我清楚地知道這是我今年可以賺到的營業額

(不要問我為什麼,我就是這樣知道XD)

 

我喜歡的角落

接著我看到了我生活的公寓

有一個我好喜歡的角落,在我剛搬進來的時候

我會在那個白色的櫃子上擺上我一盆我愛的植栽或是花束

再放上一本讀曆書店

 

最後我看到了我正在規劃上市的商品

他真正被推上市的樣子

還有未來會出現的商品以及形象照被拍出來的樣貌

(那陣子我正為了規劃形象照而感到焦燥,因為沒有什麼想法)

 

接著工作人員就來敲門,請我到調頻室

 

在調頻室的時候,我持續的接收到訊息

我看到了一座地下碉堡,那裡有一個通道

一直走下去不知道走了多久,我看到了滿屋子的金塊、很多很多的金塊

我的財富

那是我的財富 ,我必須拿出來

他源源不決,我可以一直去挖出來 ,也必須去挖出來

只要我願意去挖,我就能達到我想要的收入

(我後來想想,沒錯,在目前的工作上我並不算太過於積極,可能還總是發懶)

 

然後就是我前面提到的那個我最愛的角落

現在已經被我放了許多雜物,原本的植栽也已經拿掉了

後來想想,這個角落真的對我來說好重要阿,

 

每天多個半分鐘將發票放好、鑰匙等等雜物也確實放回原位

那個角落就不會被我弄得像現在一樣又亂又不美了,

原來是我自己對生活妥協了,而不是生活逼我妥協。(生活上的豐盛)

 

接著我聽到了聲音

他說我要愛自己,讓自己成為發光體,這會渲染他人

我就看到了原本是黑點的朋友因為接近了我,慢慢變成了白點

還有出現很多朋友與家人的臉,就說那些是我的寶藏

(感情上的豐盛)

 

最後要我把手機桌面照片改掉

因為,

我要成為的是我自己而不是別人。

 

最後這點直接打醒了我,

一直以來,我都以周品均作為我的role model

我想成為像他一樣的人,成就自己的事業、遇到難關也是堅強理性勇敢地一一克服

卻沒有想過,我該成為的是我自己,而不是另一個周品均。

 

謝謝藍屋又再給我這麼棒的體驗,

我專注的三個字詞都獲得了我想要的解答。

 

讓我原本對於生活總感不滿足的自己,有了新的想法與收穫

原本總是因為匱乏而不開心的那些壞心情,也都一掃而空。

 

藍屋對於任何想要跳脫他們日常環境的人都有益處,

包括小孩及長者。大家的回饋也都不盡相同。

 

療癒,從感受情緒開始

當你開始意識到總是悶悶不樂、憂鬱與不快樂時,

推薦大家來紫藍光旅(藍屋)

 

以下是其他人在藍屋內的回饋:

身心健康的改善

增強專注力、提升創造力

加速身體修復力

提升自我意識

舒緩身體疼痛

緩解心理壓力及焦慮

紫藍光旅(藍屋)的資訊

藍屋地址:231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一段268巷12號

( 捷運「新店區公所站」,走一號出口(有手扶梯) )

預約專線:02-2914-8585

官網: https://blujourney.com/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luRo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