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tybox美妝盒.JPG

超值美妝盒推薦

butybox每個月精選4~6樣,國內外優質的美妝保養品/化妝品

你認為這樣會很貴嗎?NO NO NO 只要425元! 超級划算!

3月的精選品牌有:

  1. Curél珂潤 潤浸保濕超微米精華噴霧 (正貨)

  2. Simple清妍 極致補水晚安凍膜 (正貨)

  3. 3INA西班牙潮流彩妝 超印色染唇釉 - 500/502/505/508(正貨,隨機一入) 

  4. Ariul 淨膚雙面眼唇卸妝棉+淨膚保濕卸妝潔顏水 (卸妝棉10PCS+潔顏水100ML)

  5. St.Clare聖克萊爾 超級巨星腋下嫩白霜 (加贈,正貨)

將將! 以上這樣只要$425 是不是真的很佛!

接著快來看看我的開箱吧💗

Ariul 淨膚雙面眼唇卸妝棉

【 Ariul 淨膚雙面眼唇卸妝棉】30片/$155 寶雅、屈臣氏等都有販售

這次的卸妝產品是我的最愛

眼唇卸妝最害怕卸了很乾淨卻傷害到了肌膚,

Ariul 淨膚雙面眼唇卸妝棉

含荷荷芭油/葵花籽/橄欖等10種以上植物萃取

在帶走眼唇妝的同時,留下滋潤與水分,保持肌膚的彈性,減少拉扯脆弱肌膚的傷害

Ariul 淨膚雙面眼唇卸妝棉-1

Ariul淨膚雙面眼唇卸妝棉圓型的設計,超可愛

除了可愛之外,他還是採雙面型壓花設計

讓你在深層清潔妝容時也能達到去角質的保濕

Ariul 淨膚雙面眼唇卸妝棉-適合敏感肌

我通常都是先使用壓紋面來卸除眼唇妝(超好卸!)、因為有壓紋所以可以同時清除老廢角質

再用平滑面再一次的擦過臉來保濕滋潤

Ariul 淨膚雙面眼唇卸妝棉-使用
適合敏感肌嗎?

當然!我自己就是混合+敏感肌,目前用起來感受都很棒!不乾澀,皮膚還ㄉㄨㄞㄉㄨㄞ的!

而且Ariul淨膚雙面眼唇卸妝棉

2020曾獲南韓GLOW PICK AWARD卸妝棉類第一名大賞,是韓國女孩們包包內必備的夢幻卸妝品之一!

如果你也正在尋找卸妝棉,那我會推薦你使用他看看!

淨膚保濕卸妝潔顏水

【 Ariul淨膚保濕卸妝潔顏水】100ml/$199 ; 500ml/$599

我在使用完眼唇卸妝棉後,接著會使用Ariul淨膚保濕卸妝潔顏水

推走殘留物,吸入滋潤水份

淨膚保濕卸妝潔顏水-質地

瓶口的設計,需要出一點點力量才會滴下來,這點我覺得很棒

這樣就不會不小心 嘩~的倒出一大堆來XD

淨膚保濕卸妝潔顏水質的

而他的質地就跟水一樣,訴求以大自然的純淨成分,轉換為呵護肌膚的力量,

Ariul淨膚保濕卸妝潔顏水具有親脂性、親水性的micellar技術,可以卸妝後不用再洗臉

圓形的micelle粒子同時具親水性和親脂性

親脂性粒子能夠吸收臉上的化妝品與髒汙

親水性粒子則可以保護肌膚的滋潤水份

讓你在卸妝後還保有滋潤的感覺

淨膚保濕卸妝潔顏水使用

在使用上,我會倒在洗臉巾上,再來慢慢的擦掉我臉上的殘妝

妝比較不濃或者沒化妝的時候,也能直接用這個卸妝水來清潔,很溫和、肌膚也感受到很舒服

淨膚保濕卸妝潔顏水-使用

淨膚保濕卸妝潔顏水使用開箱

為了能讓肌膚回復到最初始的純淨狀態

Ariul淨膚保濕卸妝潔顏水的配方只有9種且不含油份

而且這邊有3個小撇步!

你可以利用淨膚保濕卸妝潔顏水進行日常保養,讓肌膚隨時處在溫和潔淨的狀態中

  1. 取代洗面乳:早上起床時,使用卸妝水代替洗面乳,倒在化妝棉或者洗臉巾上,快速擦過你的臉部,除了可以帶走昨晚臉上多餘的油脂與保養品外還能並立即為肌膚補充水分,超清爽!
  2. 妝感不服貼時:使用化妝棉沾取卸妝水敷於臉上約5分鐘,溫和清除老廢角質並增加肌膚水分,幫助肌膚更加貼妝不脫妝。
  3. 刷具清潔:倒出適量的卸妝水,將刷具放在卸妝水中攪動,快速卸除殘留的彩妝髒污,還原刷具清潔度。

Ariul 淨膚雙面眼唇卸妝棉 淨膚保濕卸妝潔顏水

Ariul 淨膚雙面眼唇卸妝棉+淨膚保濕卸妝潔顏水

Ariul 淨膚雙面眼唇卸妝棉+淨膚保濕卸妝潔顏水

榮登我這次的最愛💗 

Simple 清妍 極致補水晚安凍膜

【Simple 清妍 極致補水晚安凍膜】50ml/$499

你們知道這個品牌嗎?

至今有50年以上的敏感肌保養專驗經驗

為缺水、敏感肌設計,專櫃級保濕成分Pentavitin

除此之外,還在PTT討論爆棚!

Simple 清妍 極致補水晚安凍膜質地

Simple 清妍 極致補水晚安凍膜

不含人工香料、色素,並且經皮膚科專家測試與認可,全系列通過肌膚敏感測試

她的補水系列有兩大關鍵

1.專櫃級保濕成分Pentavitin

100%源自天然植物萃取,能與肌膚上的角蛋白如磁力般的結合,為肌膚補水

幫助肌膚立即且持續性的保濕、維持透亮


2.礦物精華
自然存在於肌膚,維持肌膚保濕,提升肌膚屏障力,讓肌膚不易受外部刺激

Simple 清妍 極致補水晚安凍膜

Simple 清妍 極致補水晚安凍膜的質地 很清爽

平常我們在乾燥、冷氣房的環境下,肌膚很容易失去水分,

這時候我就會拿出來輕輕地抹上薄薄的一層,來幫助我的肌膚補水

Simple 清妍 極致補水晚安凍膜

如果前一晚或者上妝前有擦的話,會很明顯的感受到妝比較貼 (因為皮膚吸飽了水也鎖水了!)

難怪他能 橫掃英美妝大賞,成為英國銷售NO1!

Curél 潤浸保濕超微米精華噴霧

【 Curél 潤浸保濕超微米精華噴霧 】 150g/$650

Curél這個牌子大家應該不陌生,是日本敏感肌品牌No1

在網路還有一個稱號稱作「 乾敏肌專家Curél 」💗

我很喜歡噴霧狀的保濕,洗完澡後或是曬太久的太陽

噴一下就能迅速為肌膚補充水分

整個美妝盒裡面有這個就回本了(尖叫)!!

Curél 潤浸保濕超微米精華噴霧

添加超微米潤浸保濕Ceramide配方,

將Ceramide機能成分細微化至約0.1μm,並且使其呈現非晶化狀態,

達到與肌膚的高親膚性與浸透性,從肌底開始補充保濕,提升肌膚重要滋潤成分,擁有更持久的保水效果

Curél潤浸保濕超微米精華噴霧

無添加香料、無色素、無酒精,且通過敏感測試,乾敏肌也能安心使用

Curél潤浸保濕超微米精華噴霧

我用Can60D,好難拍出來他的噴霧!!你們就知道這個分子有多細緻

也因為很細,所以能夠有效深入肌底保濕、穩定膚況,噴在肌膚上就能感受到他的均勻與細緻

有時候坐辦公室久了手跟腿也會感覺皮膚乾乾的,這時候我就會拿他出來噴一噴!

讓你從頭到腳都能水噹噹,肌膚不鬧水荒💗😆

Curél潤浸保濕超微米精華噴霧

我看 Curél有說到只要 持續使用4周,就能有效改善膚況並且維持長效保濕

(經日本調查,使用4週後肌膚的屏護機能及含水量皆有效提升,能確實改善因乾燥導致的脫皮、脫屑狀況)

不知道你們相不相信,反正我是信了!

之後我再來更新我的使用狀況跟你們分享

3INA西班牙潮流彩妝 超印色染唇釉

【 3INA西班牙潮流彩妝 超印色染唇釉】7ml/$430

西班牙平價潮流彩妝3INA

2016年在西班牙成立的品牌,2018年才登入台灣

每次推出新品都會讓人忍不住想包色的「色票王」!

除了唇彩外還有其他美妝商品,我們這次先來看看

這款 3INA西班牙潮流彩妝 超印色染唇釉

一推出即成為品牌最熱賣TOP1 !

3INA西班牙潮流彩妝 超印色染唇釉

(上圖取自3INA官網)

總共有17個顏色,可以根據你的性格、喜好與穿搭去選擇顏色

我拿到的是508

超幸運的!我超愛這個顏色,甜而不膩,嶄男必收色,超級適合我啊哈哈

3INA西班牙潮流彩妝 超印色染唇釉

超印色染唇釉 扁平刷頭可以精準上色勾勒唇型

3INA西班牙潮流彩妝 超印色染唇釉

擦起來是很飽和的絲絨霧面感

上圖是我先擦薄薄的一層的樣子,薄薄的就很顯色💗

質地很像慕斯很輕易的就能抹開,不顯唇紋也不乾妝感也很持久

其中我再找資料的時候發現 #505磚紅玫瑰 是全球熱賣第一✨

美到窒息的冷磚紅調不挑膚色超顯白,任何人都能輕鬆駕馭!

3INA西班牙潮流彩妝 超印色染唇釉

跟我一樣是唇膏控的人,可以去買來試試看!

St.Clare聖克萊爾 超級巨星腋下嫩白霜

【St.Clare聖克萊爾 超級巨星腋下嫩白霜】

夏天要到了!!!!短袖、比基尼的日子即將來臨

你們準備好了嗎?

這個超級巨星腋下嫩白霜真的要給他用力擦起來啊!!

St.Clare聖克萊爾 超級巨星腋下嫩白霜

我因為久坐的關係,屁股蛋那邊有點色素沉澱還粗粗的ಠ_ಠ

一想到穿泳裝的時候可能會被看見,就煩惱的不行

還好有這條

St.Clare聖克萊爾 超級巨星腋下嫩白霜

終結精緻女人的腋下、膝蓋、手肘與屁股蛋的暗沉!

St.Clare聖克萊爾 超級巨星腋下嫩白霜

質地為清爽乳狀,清爽不黏膩

添加傳明酸及氧化鋅,剛抹完就有提亮的感覺

除了能改善暗沉、長效嫩白之外

還搭配多種保濕成分,維持肌膚水水嫩嫩的感覺

擦久了除了白皙之外,肌膚還會從內而外持久明亮喔

提醒大家!

所有的保養品、美白商品都不可能是立即見效的

所以一定要持之以恆的努力擦、用心擦

A3

當個美麗精緻的女人,從來都不是一件立即就能達成的事情

而是要從生活的小細節慢慢做起

我們一起先從好好保養自己開始吧!

希望夏天來臨的時候,我可以自心的穿上比基尼跟妳們分享哈哈

Reminder

以上是我開箱使用butybox 美妝盒3月的心得

如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私訊我跟我討論喔

 

Butybox: https://www.butybox.com/

 

♡ 本文與butybox合作 ♡

 

 

 

 

arrow
arrow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