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麗卿形象管理學院-before

Hello,大家好,
我是蘿絲。
 
自從開始經營 

LING

 還有授課後,
我就一直有在尋找形象管理課程。
 
形象管理課程
從北到南,
講座、活動、研討會,只要文字內容有打中我的
行動派的我,就會立刻去聽了! (如圖是證明XD)
尋尋覓覓大概一年多,
最後被陳麗卿形象管理學院-夏老師的線上講座給收服了💗
 
其他間沒有不好,只是評估過後可能不太適合我
從語調、邏輯、現場氣氛還有講師的介紹方式
我都超級挑😂
 
而夏知允老師不僅長的氣質漂亮,表達能力也非常出色,在一個半小時的課程
能夠用溫柔且不急切的語速教授了很多重點 (推薦大家去了解!)
所以最後我選擇了-

陳麗卿形象管理學院

 

陳麗卿形象管理學院-講義
 
連續兩天早上9:00-18:00,中午大概休息一小時,
非常扎實的課程,每個人會有一大本的講義
 
因為學費真的不算便宜,所以來到這裡的同學
基本上都有一定的經濟能力或是社會地位
 
(上課的過程中尊重大家的隱私權,所以就沒有拍攝其他照片!)
陳麗卿形象管理學院-色卡
陳麗卿老師會為你測色,找出屬於你的顏色的色卡
像我就是屬於春天的屬性 (所以顏色加水,就是適合我的顏色)
老師說:春天的女人永遠不會老🥰🥰🥰
 
全班只有我跟另一個同學是春天屬性
原本我以為那位同學才35歲左右,互相聊完天之後驚覺
他的小孩才小我兩歲!!!
真的是春天的女人都不會老💗
 
陳麗卿形象管理學院-專屬於你的講義
除了適合你的色卡外,還有做各種身形測量
以及會有一張“專屬於你的形象資料”我覺得這份資料好重要、好值得
 
我從來都沒有想過我是寬肩類型的人,只覺得自己屁股大
結果數據測下去後發現,我的肩膀竟然比屁股還寬啊!!!!
 
不過老師們還是很細心,因為即使我知道我肩膀寬但我還是最在意我屁股大XD
所以他們還是會針對你所在意的問題點去給大家建議
 
陳麗卿形象管理學院-結業證明
最後兩天課程完畢後會有一個這樣的修業證明
 
*總結*
 
如果你本身就很會穿搭、很懂得什麼顏色適合自己
那麼我覺得在這方面你可能會覺得收穫比較少,因為我自己本身就是這樣
 
不過對於我來說,這堂課收穫最多的是「色彩的應用」以及心靈層面的維度成長
課堂上總監在講服飾色彩屬性配色的時候
都是以經典精品品牌做範例
 
一張張又美又精緻的精品形象照片在總監解釋配色以及材質下
能夠刺激我思考,LING的下一波形象照應該怎麼拍、下一波開發的質感該如何呈現
我又要怎麼搭配,才能讓LING的整體質感再提升
除此之外,還有心靈維度成長的部分
 
陳麗卿老師講了滿多有關身心靈的部分
我就是一直卡在身、心、靈不同步
在經歷這兩天的課程後,搭高鐵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思考老師說過的話
最後回到家也與胖子分享到了凌晨,終於豁然開朗!
 
希望我的分享能夠幫助到你!
如有問題也歡迎私訊或留言跟我討論
 
最後附上課程上老師幫我調整的穿搭配上LING的包包,我自己很喜歡
真的只要穿對顏色、有自信,儘管妝很淡很淡(我那兩天只有眉毛、蜜粉與淡淡的口紅 ),也能好看💗
 
陳麗卿形象管理-蘿絲-春天色彩  陳麗卿形象管理-蘿絲-典雅型

陳麗卿形象管理-蘿絲-戲劇型 陳麗卿形象管理-蘿絲-浪漫型

 
arrow
arrow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